close

嗨!大家好!我是莎卡

今天要介紹的是楊梅好吃+美美的複合式咖啡店——簡單生活。

簡單生活在其他地方也有喔!新竹桃園多處都有耶!其實我是剛剛上網查才發現有這麼多家店呢!

店內很多這樣美美的小擺飾,超美的呀~

這是菜單,好多種類的美食呀!

有義式、韓式……而且還有飲料和點心,除了正餐也很適合揪姊妹們來喝下午茶呢!

我們今天是來吃午餐喔!快1點來人還是好多呀~幾乎每次都要排隊呢!

可樂餅$50

這和我所知道圓圓扁扁的可樂餅不太一樣呀~裡面包著玉米,算是好吃

培根鳳梨焗飯(奶油)$95

這好好吃呀~它的飯非常的入味,整個充滿奶油的味道,上次吃過他們焗麵,但我比較喜歡飯~喜歡焗烤的可以吃吃看喔~

夏威夷披薩$85

它的餅皮是厚的比較偏硬

香草鬆餅$75

吃完正餐來個甜點吧!上面那團白色像奶油的香草是這個鬆餅最精華的部分喔!和鬆餅真的是完美結合呀~

紅茶(熱)$30

放到最後才喝還是被燙到了~杯子很美,用這個杯子裝整個大加分呀~

 

地址:桃園市楊梅區新農街289-1號(楊明國中附近)

電話:034852980

 

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~
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喔~

也可以私我IG:chiˍyang925,我會不定時po上美食,歡迎追蹤喔

感謝大家的觀看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莎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